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市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中心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24-03-28 来源:南阳市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中心 阅读次数:

3月27日,南阳市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中心组织召开了党员学习会,开展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会活动。

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增或修改的重点条文解读

会议由中心主任沈桂富同志主持,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副主任张光昱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副主任常晓建组织全体党员书写了重点条文。

会议指出,党中央再次对这一党内基础性法规作出修订,释放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对此,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学习贯彻新修订《条例》要在深学、细照、笃行上下功夫。做到以下几点:  一要认真学习,吃透精神。要通过逐条学、对比学、反复学,真正掌握纪律规矩,明确底线、高压线。 二要深入对照,立行立改。要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对照《条例》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三要严守纪律,履职担当。要自觉践行《条例》规定要求,时刻用《条例》规范自己的言行,落细落小,防微杜渐。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勇于担当尽责,努力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

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增或修改的重点条文解读

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坚决遵守党的纪律,学懂学透新条例,守住纪律“底线”,从严要求自己,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规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