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市组团参加豫农优品天下行启动仪式暨上海展销活动

时间:2023-12-21 来源: 阅读次数:

12月16-18日,由省农业农村厅、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等单位主办的豫农优品天下行启动仪式暨上海展销活动在上海江杨市场举行本次活动大粮仓、大厨房、大餐桌走向大市场为主题主要开展产品展示展销、企业推介、行业政策分享、产销双方圆桌互动、参观考察等一系列活动,我市牧原食品、仲景食品等12家企业的100余种产品亮相上海。

活动现场,我市黄金梨、香菇酱、速食焖面、速冻野菜等产品广受好评,吸引了众多参展企业和嘉宾前来洽谈合作我市河南裕盛益民食品有限公司与上海真味珍食品有限公司现场签订了2.6亿元的产品研发销售合作协议,并与上海虹饮商贸有限公司等公司签订了6500万元的供销协议。牧原食品是上海农产品市场猪肉主要供应商,日供应量200吨,约占上海市场的10%。

我市农产品种类多、产量大、品质优,开辟上海市场前景广阔。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搭建更多平台、创造良好条件、赋能企业发展,助推我市更多优质农产品进军上海市场,加快我市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步伐。